首頁 > 校園新聞
傳友盃排球錦標賽即將開打 男子組世新新聞、女子組政大廣電挑戰二連霸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3/5】友善列印
結合47週年校慶的排壇盛事「傳友盃排球錦標賽」,將於3月7日、8日,在文化大學體育館二樓熱烈開打。今年參賽隊伍共有男子組十二隊,女子組十五隊,包括主辦單位「文化大學大傳系」在內等將捉對廝殺。去年男子組冠軍「世新大學新聞系」、女子組冠軍「政治大學廣電系」也將尋求衛冕、挑戰二連霸。

以建立各傳播科系友誼橋樑為宗旨的傳友盃,去年第一屆舉辦,便吸引全台各傳播科系踴躍報名,今年將新增「個人獎項」,希望各家好手在為隊上榮耀努力的同時,個人表現也能受到肯定。

本次賽程分為兩天進行,預賽採分組循環賽選出前兩名晉級,決賽採單淘汰制,三月七日舉行預賽,八日為複賽及決賽。七日早上八點整,將有三場開幕戰同時點燃戰火,分別由男子組去年季軍「世新大學廣電系」對上「輔仁大學廣告系」,女子組去年亞軍「世新大學廣電系」對上「輔仁大學廣告系B隊」以及「文化大學新聞系」對上「淡江大學大傳系」。

參賽陣容由前輩帶領晚輩共同參賽,各隊在老幹新枝的彌合之下,誰將能睥睨群雄、技冠群雌令人期待。選手將以頑強鬥志和永不放棄的決心,帶來精采的賽事,歡迎排球運動的愛好者踴躍前往觀看,一同為努力的選手們加油。

點閱人次: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