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Our Stage!舞蹈系二年級實習班展 用舞者述說一段學習的故事
文/李渼詩     【2009/3/6】友善列印
舞蹈系二年級學生實習班展「Our Stage」,將於3月11日在大成館興中堂演出,舞蹈系展演透過以肢體來述說舞蹈的內容外,融合戲劇元素與日常生活化的事件,期待透過舞者的肢體,述說一段精彩的創作演出,表現出力與美的和諧的舞台魅力。

舞蹈系學生提到,二年級班季創作舞展「Our Stage」,已經練習二年,這段時間不停歇地練習,揮灑著汗水,努力訓練身體的技能,不懼怕各種困難,一切只為了把舞蹈學習到更好,學習自我挑戰的精神,因此,這次班展對參與展演的同學而言均是一種考驗,在慎密構思與企劃、經歷無數次排練與嚴格評選,呈現給大家最美最具創意的作品。

舞蹈展演「Our Stage」集結了2年來所累積焠鍊的學習成果,涵蓋芭蕾舞、現代舞、民間舞、身段、街舞…多元舞蹈風格!除此之外更加入歌唱、戲劇…等元素及表現手法,融合「傳統」與「創新」的東西方文化,無論在思想、創意或肢體動作,傳達對舞蹈的熱愛與堅持,展現舞蹈的多樣化更注入嶄新的生命力。

今年舞碼內容是「阮ㄟ思念」、「我愛•我」、「Disgouse」、「釋」、「寄柳」、「交戰」、「思絲入扣」,歡迎全校師生蒞臨指導,用眼睛與內心觀看一場舞蹈演出唯美之作。


點閱人次: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