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家也養了一頭牛嗎? 味全食品的濃純香行銷手法
文/李渼詩     【2009/3/13】友善列印
味全林鳳營能在一個飽和的乳品市場中異軍突起?林鳳營能創造高品質鮮乳的形象,並且在短時間之內建立自己的品牌知名度,甚至成為領導品牌?老字號的新品牌哲學,你不得不知的成功行銷手法,3月17日將於體育館堅毅廳,『你家也養了一頭牛嗎? 濃純香的行銷哞法』專題演講,廣告系特別邀請現任味全乳品事業部的資深經理—呂學君先生,與大家分享味全食品是如何打造一系列的創新品牌。



相信大家都一定對你家也養一頭牛的廣告印象深刻,這一個廣告成功打響林鳳營品牌的招牌,更讓林鳳營品牌成為乳品市場的金字招牌,廣告效益與廣告的宣傳手法如何運作,這一場演講就是要讓你知道,廣告背後的魅力與實力。

廣告系將邀請廣告系特別邀請現任味全乳品事業部的資深經理—呂學君經理分享味全食品集團旗下的林鳳營以及貝納頌的成功案例。你還在等什麼?快來體驗一場濃純香的行銷手法,與味全一起追求完美!


點閱人次: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