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王子傳情 !我的Mr.與Ms.麵 幫你揮出愛情紅不讓!
文/李渼詩     【2009/3/11】友善列印
廣告系畢業製作小組-解放軍今年將以「味王小王子麵」吸引您目光,廣告系選擇在大義館擺攤,凡是在攤位上繞口令,將小王子麵的精神用繞口令呈現,即可免費獲得小王子麵,若選擇於3月14日傳情的話,還可獲得小王子精心設計的L夾。

情人節還在用玫瑰花、巧克力傳情嗎?廣告系推出伴你長大的味王小王子麵要你體驗另類的愛情放電禮,就在文大的白色情人節。小王子麵現在要重新吸引你的味蕾,並在白色情人幫你尋找Mr./Ms!凡是欲報名者,於3/9(一)至3/11(三) 帶著被傳情對象的課表至大義樓前攤位,填寫報名表,並按照被傳情對象的個人特質,挑選任兩種口味的小王子麵,即可得到一個小王子精心設計的L夾,並於白色情人節前夕,小王子幫你表達愛意,成功揮出愛情紅不讓!

此外,如果沒有傳情對象也別灰心,大義前攤位更準備了「王子碎碎唸」繞口令等你來挑戰,挑戰成功者就有機會可嘗試口味多樣且獨特的小王子麵。就在3月9日(一)至3月11日(三)每天11時00至16時00於大義樓前,不論你想傳情或要挑戰繞口令,小王子與你共度白色情人節,揮出愛情紅不讓!

由文大廣告系畢業製作小組所舉辦的小王子校園傳情活動,也是為即將在3月27日、28日及29日信義誠品盛大展出的「解FUN軍」畢業展作先聲的宣傳。歡迎大家來參觀廣告系的畢業展喔!

點閱人次:29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