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9校園徵才活動3月正式開跑 優秀校友回娘家分享經驗
文/李渼詩     【2009/3/18】友善列印
2009校園徵才活動3月正式開跑!為了幫助文大畢業生對抗失業潮,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特別設計一系列求職技巧講座,並陸續推出多場研習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就業專題講座──出頭天大補帖

離開學校、踏入職場,展開人生的新旅程。大學教育是你成為社會新鮮人的職前準備,但你是否真的準備好了呢?你知道你所學科系的就業市場分析嗎?你曉得企業主管認為畢業生應具備的能力是什麼嗎?職發組即日企至3月26日,於體育館質樸廳展開「出頭天大補帖講座」,力邀10位優秀校友回母校做各行各業的介紹與經驗分享。你的疑惑,一次為你解答!機會難得,請同學踴躍參加。

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

實現對年輕學子培育的承諾,職涯組與台灣微軟合作舉辦『校園巡迴系列講座』,講座主題為「從微軟的創新及核心價值---看大學生應具備之能力」,講座中除了微軟高階經理們與學生分享經驗傳承外,還會進一步說明學生進入微軟實習及接受技術培育之機會。此活動將在3月25日下午15時至17於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當天前30名入場者將獲得下午茶小點心一份;而線上或現場報名者,也將分別抽出幸運兒贈送精美小禮物!

職涯悠遊卡 增職你的就業能力

3月28、29日在體育館2樓質樸廳舉行「社會新鮮人求職技巧講座」,傳授新鮮人掌握面試的訣竅要點,協助建置生涯歷程檔案。報名時需繳交2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可在活動結束後,憑收據領回保證金,並獲頒發職發組的研習證書。本活動兩日均提供午餐,因座位有限,皆採事前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大孝館2樓職發組報名。詳細活動內容請上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saveunemployment.html查詢。

校園徵才博覽會

為了提供在校生一個便捷的求職媒合平台,幫助同學盡早在心儀公司卡位;同時讓學生能依其性向、專長及興趣,在目前的產業及就業趨勢中掌握職場脈動、選擇適才適所的工作。學校將在4月29、30日上午9:30∼下午4:30,於百花池擴大舉辦為期兩天的「校園徵才博覽會」,有意求職的同學請事前準備履歷以便當日前往會場與廠商交流。


點閱人次: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