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專業穩定的職場態度 印刷工業顧問鄒勝峰分享職場人應具備條件
文/李渼詩     【2009/3/19】友善列印
配合職涯講座,資傳系特別邀請印刷工業技術研究擔任中心顧問鄒勝峰先生針對企業主管看畢業生應具備之能力。他提到,畢業生應該了解到自己本身需要具備何種能力之外,更必須時時刻刻銘記四句話在心中,分別為「別人無,我有」、「別人有,我優」、「別人優,我多」及「別人多,我走」。



鄒勝峰先生提到,學生應該多充實自己,使自己擁有比他人更豐富的專業知識,才能在企業主管的標準中脫穎而出。而日前天下,遠見等雜誌調查指出,目前各大企業最需要畢業生擁有的特質依序為工作態度,敬業精神,抗壓能力,學習能力,穩定性等,可見企業需要的就是一個穩定的職場工作態度。

他提到,準畢業生們應該針對各項特質加強自己本身的能力,增值自己實力,才有機會被企業所看重。

而如何寫出一封特別的求職信以及在職場中生存,鄒勝峰先生說,好的求職信,應該在正常創意上去發揮,而不要過度特殊奇怪,引發企業主的不滿,簡單有創意展現自信,就能獲得主管的青睞。

點閱人次: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