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教育部獎勵大專院校招收境外學生訪視委員蒞校指導 發揚華語文化和國際化精神
文/蔡怡琳     【2009/3/23】友善列印
教育部獎勵大專院校招收境外學生訪視委員蒞校指導,由八位台灣長期致力國際學術的專業委員組成,3月23日於菲華樓聆聽簡報,推動華岡朝國際化大學邁進。

李天任校長表示,本校一向以「國際化」為教育主軸,外籍生來文大可學習華語及其他外語專業課程,未來也將繼續朝國際趨勢發展,希望為外籍生打造最優質的生活學習環境。

統計顯示,目前交換生增加最多的是韓國與日本,學位生則以韓國、日本及馬來西亞為主,97學年第2學期外籍學位共有54人,此外,本校與韓國總計27所學校締結姐妹校,往來互動頻繁,是台灣最著名的台韓高等教育交流中心。

推廣國際特色,以親善學習為名,鼓勵小老師教育制。林棟雍教務長提到,友善及優惠的環境,加上推動中華文化的特色精神,為國際交換生開設華語及文化課程,今年總計約達24學分是這類課程。

點閱人次: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