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皮革製品的文藝復興——2002誠品書店【玩皮】系列
-- 皮革製品的文藝復興——2002誠品書店【玩皮】系列
文/誠品書店     【2002/5/9】友善列印
誠品書店【玩皮】系列共有9項商品、27不同種擇
誠品書店2002年度新品--【玩皮】皮的書房世界,以皮革——這個歷史久遠的材質,設計運用在書房文具中,將古典的文明記憶在現代書房裡復興。

誠品書店【玩皮】皮的書房世界系列商品,以義大利威尼斯進口的牛皮裁製而成,搭配了織紋明顯、同屬自然純樸的麻布作為第二種主材質,經過多次的篩選與搭配,並兼顧兩種質材相融的色調,發展出深褐、赭紅與卡其等三個色系。此外,一致的線色搭配是全系列商品的設計重點,整體設計表現上給人簡單俐落、優雅潤涵的感覺。除了精緻感與實用性的基本要求,「創新」與「巧思」亦是誠品發想這套皮製商品的重要元素。相較於市場上商業氣味濃厚的皮製品,【玩皮】皮的書房世界系列商品反而多了許多古典雅味。

皮革獨有的溫潤質感,以及與使用者接觸之後的互動與變化,是長久以來一直受人喜愛的重要製材,誠品【玩皮】系列商品不僅希望盡其展現皮革的特性與質感,更希望成為書房中伴隨著閱讀之外,不可或缺的賞玩藝術,以眷戀玩皮的心情閱讀書本、享受生活。誠品書店【玩皮】皮的書房世界系列商品即日起於全台43家門市同步登場,將為愛書人士的書房,帶來一股不同以往的皮革暖香與溫雅質感。

點閱人次: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