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視台校園主播生死鬥  首次與業界NOWnews合作
文/李渼詩     【2009/5/1】友善列印
校園主播生死鬥!贏家就是當家主播!
當家主播就是你!為使有志成為主播的人才一展身手,並藉此發掘優秀傳播人才,提升台灣整體傳播環境。NOWnews今日新聞與文化大學新聞系華岡電視台(Journalism Network News)首次合作,籌辦「TOP ANCHOR第七屆校園主播生死鬥」,活動將於4月20日正式開跑。前三名優勝者除了獲得獎金及證書外,並有機會獲得業界主播培訓班的機會,以及擔任NOWnews「哇TV」節目中的特別來賓。

「TOP ANCHOR第七屆校園主播生死鬥」,華岡擺攤報名將於4月20日至5月1日,每週一到週五早上10時至下午4時30分,在大義館前的攤位報名。同學還可在錄影當天獲得精美福袋,福袋物內容包括:馬克杯、T-shit、100元禮卷一張、3家雜誌、化妝品試用包…等,總價值超過上千元。歡迎大家前來報名,只要你有熱忱,不限對象不限科系,都可來報名參加。

5月1日是最後報名時間,主辦單位特別延期報名時間,擺攤到下午5時30分,敬請有興趣的同學到大義館前攤位諮詢,把握時機。

決賽優勝者前三名的同學可獲得獎金、獎品及證書外,另外還特別擁有業界主播培訓班的機會,以及擔任NOWnews「哇TV」節目中的特別來賓。另外在初賽4月20日到5月20日期間,大家可到NOWnews中的WEnews網站,投給自己喜歡的參賽者,票選出最佳人氣王,投票的觀眾還可以抽獎得大禮。

此活動的範圍第一次擴大規模涵蓋全台灣各大學院校,並在初賽時採用網路報名作業方式。必須先從活動官網http://cm.shu.edu.tw/~anchor/題庫區中「任選一則新聞」改成主播稿型式,並於5月6日當天來大成華岡新聞館錄影參賽,最後將影片上傳至NOWnews中的WEnews網站,便可完成參賽報名。

詳細報名資訊請恰http://wenews.nownews.com/topanchor/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opanchor


點閱人次: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