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 行銷魔法師溫慕垚教你破解「有7-11真好」行銷密碼
文/李渼詩     【2009/5/4】友善列印
講求效率、便利的速食社會,便利商店成為每一個人生活必需店。廣告中,「有7-11真好」、「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Slogan每個人耳熟能詳,朗朗上口,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九小組將於5月5日在體育館3樓堅毅廳下午1時至3時舉辦『便利商店行銷』專題講座。邀請曾於動腦行銷專題講座主講『便利商店行銷』,邀請台灣樂金廣告行銷部經理溫慕垚主講,現場免費開放聆聽,歡迎把握機會聽一場知性講座。


溫慕垚經理為現任台灣樂金(LG)廣告行銷部經理,曾任中華汽車廣宣企劃組經理、奧美促動行銷業務執行長。曾經親身執行過百餘支廣告,參與過數十次新車上市活動,是行銷經歷豐富的老手!

曾被譽為國內的行銷魔法師溫慕垚先生,將以便利商店行銷廣告案例為華岡人剖析目前台灣最廣大的通路─便利商店的行銷手法。1996年從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業,兩年後在中華汽車服務,至今已經快十年,溫慕垚走過市場調查、營業企劃和廣宣企劃等單位。在他靈光的腦子裡,充滿獨特且系統化的行銷判斷和想法,推演出完整的行銷邏輯對他來說不是難事。

你都透過什麼管道知道新產品上市的訊息?企業都利用什麼方式來行銷他們的商品?看到一個精采的行銷案例,或是一則令人激賞的廣告,對你會有什麼影響?他人成功的行銷經驗,如何移植到自己的工作與學習?面對一堆行銷課題,要如何著手呢?廣告主到底在想什麼?媒體人到底應該要給什麼?

溫慕垚將以熱門行銷話題,並分享行銷經驗,引導出正確的行銷觀念;帶你解析各個行銷案例背後的成因,轉化為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行銷法則!你還在等什麼?機不可失的便利商店行銷機密講座等你來參與!

點閱人次: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