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接「HOT」天氣 大傳系帶你HOT SALE•「辣」行銷
文/李渼詩     【2009/5/6】友善列印
公關、整合行銷、媒體購買,想要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關係嗎?如何看出公關稿與行銷廣告的差別,你也想擁有「殺很大」的競爭力嗎?那就不能錯過5月6日下午1點,於大典411舉行的「HOT SALE•辣行銷」,大傳系特別邀請天喜整合行銷事業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丁兆蓓主講,引領同學一同進入媒體的世界。

丁兆蓓畢業銘傳大傳系,自畢業以後她的經驗橫跨公關行銷、新聞節目製作、電視業務的專案中心、整合行銷事業等等,對不同領域的傳播媒體有著深入的了解。

曾任職上海馬克瑪尼文化傳播公司、台視、中天、民視的丁兆蓓,就目前媒體市場中的各種職位,需要甚麼樣的才能,以及所專精的事項非常了解。希望以此點出「殺很大」的要訣,培養同學的未來就業競爭力。

另外,丁兆蓓更將與同學分享,如何在面試時進退得宜地應對,讓主考官「非你不可」,順利進入操死人的媒體界。

點閱人次: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