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明日之星就是你!第21屆華韻獎開始報名 蔡健雅專屬吉他手等評審聽你唱歌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5/6】友善列印
享有與線上歌手同等的指導待遇?吉他社第21屆華韻獎邀請到豐華唱片歌手歌唱訓練人游子揚等擔任專業評審群,提高比賽專業度與可信度,吉他社鼓勵有興趣的同學於5月6日星期三下午五時前在大義館前廣場攤位完成報名,有機會還能獲得7000元高額獎金。

專屬文化大學唯一校際性的歌唱比賽華韻獎,初賽將於5月9日星期六在興中堂舉辦,吉他社邀請到「華納唱片」專屬作者MOS以及「華納版權」推歌人ANITA擔任評審。

決賽則於5月12日星期二在華風堂舉辦,蒞臨的評審有「蔡健雅」專屬吉他手,華人「首席指彈吉他大師」盧家宏以及「豐華唱片」歌手歌唱訓練人,同時也是知名歌手楊培安的Vocal老師游子揚等擔任此次比賽評審,同學將能聽到最專業的評審講評,機會相當難得。

華韻獎比賽組別分為歌唱組,樂團組及創作組等三個組別,不同以往的,今年將樂團組與創作組的獎金調高最高獎金可達7000元,吉他社表示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賽,不但能在舞台上被肯定被發掘或找到自我,還有機會奪得獎金。

吉他社了為了擴大宣傳華韻獎,今年積極爭取上電視節目宣傳華韻獎的機會,希望能達到盛大舉辦專屬文化大學唯一校際性的歌唱比賽的目標。

吉他社表示,華韻獎比賽不論同學是否會樂器、是否玩過樂團、學過幾年吉他,只要有顆對音樂堅持的心,都歡迎同學們的報名。吉他社強調,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也說過:「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站上這個我們為你準備的舞台?

報名可洽無名官網PCCUGUITAR或在五月六日前親至中國文化大學大義前廣場攤位報名。

點閱人次: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