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課外組澄清:沒有「文化大學model研習社」 「文大我最正」未經核准
文/李渼詩     【2009/5/7】友善列印
近日在大仁館與大忠館前發現『文大我最正』活動宣傳海報,以主辦單位為『文化大學model研習社』名義招募學生參加徵選及舉辦相關網路票選及售票選美活動。課外活動組陳宗顯組長強調,『文化大學model研習社』並非學校正式社團,也未核准該活動,敬請全校學生注意。

陳宗顯組長說,依本校校規規定,凡是在校內舉辦的活動,均需由社團單位出面企劃申請及審核,而『文大我最正』該活動以主辦單位為『文化大學model研習社』申請,學校沒有『文化大學model研習社』,也未核准該活動。

陳宗顯組長強調,雖然這活動是本校學生與校外團體合辦的活動,但這應純屬學生的個人行為,但該學生卻以『文化大學model研習社』名義刊登廣告,站在學校立場上需提醒同學注意該活動的正當性。

陳宗顯組長說,若非學校正式社團,不能私下舉辦活動,也請學生多多注意,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課外活動組陳宗顯組長28610511分機12201。

點閱人次: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