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森林七矮人》 喚起兒時記憶 國劇系畢業公演 8 日在華風堂 免費索票帶您穿越時光記憶
文/李渼詩     【2009/5/6】友善列印
由中國戲劇學系籌辦《森林七矮人》喚起兒時記憶~一起「來看戲-挺陽光」,於5月8日19時30分在「華風堂」舉行,由中國戲劇學系系主任王士儀教授指導,響應目前全球歷經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今年特別企劃打破以往歷屆畢業公演製作形式,以索票券方式出發,全部的製作經費由學校和同學共同分擔,希望藉此方式可以讓全校師生不需費用就可以很親近藝文活動,進而了解今年畢業班《森林七矮人》新的演出風格。

國劇系宣傳組陳金富說,因應世界性的經濟不景氣 最直接影響的就是藝文團體和社福團體,本系隸屬於藝文團體更能體會這段時間的艱難,於是與陽光基金會合作「來看戲-挺陽光」活動,安排100個座位席次給陽光基金會的傷友們及支持者、來享受這場藝文饗宴,並在前台服務處設置,包括愛心零錢捐箱 發票募集箱…等,呼籲來看戲的朋友們一同響應「來看戲-挺陽光」,希望藉此演出活動,喚起社會大眾,關心社福團體和藝文團體是需要大家共同支持,才能茁壯的成長甚至回饋社會。

本屆畢業班特地邀請夏禕老師、林秀君蒞臨指導,夏禕老師因與本班畢業生合作演出「光陰的故事」非常投緣,熱情邀請下擔任客座指導、傳授四大名旦之尚派表演藝術風格,夏禕老師同時也是此劇台灣首演的女主角。

此次演出女主角陳詩華資深藝人林秀君之女,特地來到現場為女兒加油也期望女兒能為傳統藝術盡一份心力。兩位藝人同時也以行動支持「來看戲-挺陽光」活動,共同呼籲社會大眾多多參與藝文演出、關心弱勢團體。


點閱人次: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