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徵選成為第七屆華岡親善團 你一定行!5月13日最終報名日
文/李渼詩     【2009/5/8】友善列印
華岡親善團將招募第七屆團員,報名日期5月13日截止,今年特別安排學長學姐在大恩館附近發送報名表及接受各種親善團詢問,服務有意成為下一屆親善團員,只要有興趣,均歡迎至大恩館2樓公共關係室填寫報名表,甄選日期5月20日,凡符合資格的同學報名參加徵選,透過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寫下美好一頁。

集結俊男美女的華岡親善團是文大最美麗的傳統之一,今年開始招募第六屆團員,李天任校長曾鼓勵親善團學生需有優雅外在條件,更要兼具靈敏、細心的內在素養,是華岡之美的另一象徵,代表的是華岡人的質樸堅毅,更具華岡人柔暖溫柔的服務精神。

華岡親善團服務多元,包括協助接待本校外賓到訪、支援慶典活動的服務工作等提升本校形象的相關活動,近年來更是是北區各大型活動的要角,包括曾服務職訓局金展獎、復北車行地下道通車典禮、鴻海科技集團2008旺年會及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誕辰紀念音樂會,此外,典雅溫柔的外型則是官方單位積極徵詢安排服務接待的重要角色,親善團聞名全國各大專院校。

今年為擴大親善團的服務多元創意,期望每一位親善的同學有機會參與校內公關企劃工作,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及榮譽感外,藉此發揮出本身的公關才能之外,發掘親善團服務的年輕創意潛力。

甄選時間於5月20日(星期三),有意徵選的同學可自行先行勾選1至3個甄選時段,並將時段表交回公關室,確定時段後,將以電話通知您本人,屆時請準時報到,否則以放棄論。甄選地點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甄選方式則由本校師長組成甄選委員,採口試方式,對每位同學提出問題,並請同學準備2分鐘的自我介紹,主要評分項目有儀態、表達能力與應對等。敬請參與徵選的同學著較正式服裝,不用太拘束的服裝,但勿著涼鞋、露背、短褲、短裙等較不雅的衣服,注意女生於徵選當日請綁馬尾、著跟鞋出席。

凡經錄選之同學,均為本團儲備團員,除需參加培訓課程及通過結訓測驗外,並需服務滿40小時後,方能成為正式團員,授予團員證書。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涯可以很不一樣,在團隊訓練裡,華岡親善團將接受優美儀態、加強應對進退的禮儀培育,收穫一生受用無窮,歡迎大家一起報名遴選,加入成員親善團的一員。

點閱人次: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