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神聖一票決定權益未來 院代表投票將於下午4時結束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9/5/7】友善列印
維護學生權益,打造師生溝通平台。第六屆學院院代票選活動將於今(7)日下午四時整準時截止,並在16時30分公布當選名當,敬請尚未投票的同學,把握最後機會,攜帶學生證前往大恩館前廣場,投下神聖一票,讓您所欣賞的院代表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落實學生自治精神。

學生會劉聖弘同學表示,今年票選活動到目前為止只有10%到15%的投票率,鼓勵同學踴躍參加,採二合一選舉方式,同學可在票選院代的同時領取自己系上的會長候選人選票,統一規劃投票流程,簡化選舉程序,更希望同學正視自身權益,為學生自治盡一份心力。

劉聖弘解釋,各院院代投票最底限門檻須有十分之一同學投票,才有資格成為合法院代表。

學生會主委顏心彤強調,未來選出來的院代表,將會代替院所同學監督學生會預算,並會在學期初和學期結束前,召開兩次針對學生會預算的檢審會議,若是有學生權益受損或是有待改善的狀況發生時,會不定期和學生會招開臨時會議,並將決議交由學生會與學校做協調。

同學投票時除要注意自己系上的系學會是否有加入二合一制度選舉外,更要注意蓋章須蓋在有效範圍內才算有效,敬請同學在下午4時前,攜帶自己的學生證,為自己的權益投下神聖的一票。

點閱人次:29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