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學年度藝術研究所第六屆師生美展 教學相長共創美學培育新精神
文/李渼詩     【2009/5/6】友善列印
已邁入第六年之「華岡藝展—藝術研究所美術組師生美展」於98年4月27日起至5月9日止,將於本校華岡博物館一樓展覽室展出。藝術研究所美術組每年定期舉辦華岡藝展,秉持著倡導藝術文化風氣,藉由華岡博物館的優質環境來加以呈現。參展作品為學習階段之歷程中的代表作,此次展出不僅可提昇校園之藝術氣氛,更讓藝術界的同好得以相互揣摩與學習。

本次主題以個人的創作研究出發,嘗試多樣化的繪畫方式,表達個人的繪畫語言。讓觀賞者能看到更多樣風貌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別邀請了台灣藝術大學書畫學系專任教授蔡友校友。

還包括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院前院長林章湖教授,共同參展,與本校專任教授,油畫組許坤成、翁美娥、林金標、李錫佳教授以及國畫組歐豪年、孫家勤等教授參展,為本次展出更增添風采。

研究生部份有張容瑋、范子翔、蔣芳雯、葉宇哲、羅立凱、伍紹偉、尤偉哲、施旻妤、沈憶珊許淑婷、何佳樺、邱冠華、廖映辰、陳哲軒、吳昭寰、張偉玫、曾慧芬、陳勇男、陳奕儒、張惠雯、廖聖倫、張啟洋、陳薇如、石至堯、李培正共計25位研究生作品參展,展出的作品包含油畫、水墨、複合媒材、篆刻等。


點閱人次: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