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賽末點」畢展挑戰視覺與心靈雙重感受 豐富好禮獎不完
文/蔡怡琳     【2009/5/8】友善列印
看畢展也能出國旅遊!文大大眾傳播學系2009「賽末點」畢展,5月8日至10日於華山創意園區5A館豋場,本屆特別將過去公關、音像、平面攝影、論文四大組別合而為一,藉由新型態「整合性行銷」增加多元化觸角,貼近時代潮流!

今年畢展主題以「賽末點」為核心精神,藉由運動術語與豐富內容呈現大傳系的熱情活力,象徵在大學尾聲最關鍵的時刻,只要能擊出亮麗的一球,長達四年的賽事就能劃下完美句點。

「賽末點」畢展也與「全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全國旅行社為了以實際行動支持學生實踐理想,特別提供「芭達雅五日遊」來回機票、食宿、門票及18個行程和「曼谷五日來回機票」,另有「冷水扇」、「高級保養品」等豐富大獎,只要來參觀畢展的觀眾,就有機會成為「賽末點」的幸運兒!

畢展籌備總召張勻表示,大傳系同學努力將四年所學應用到畢製作品中,現場將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如同在關鍵時刻的「賽末點」奮力一擊。作品透過五種顏色傳遞「革新」意義,如深邃湛「藍」的智慧、璀璨亮「黃」的創意、寂靜黝「黑」的堅持、恬靜翠「綠」的勤奮和激昂炙「紅」的衝勁,表達年輕世代對世界不同的詮釋。

展覽中將輪流播放大學生精心製拍的十餘部電影作品,如「故思憶」、「迴」、「治療」「はれる.晴」、「後來.才知道」、「等天晴」、「缺口」、「轉身之後」、「畫途」。舞台區將表演「公關」拿手絕活、樂團表演、有獎徵答等精彩活動,讓參觀民眾有得看有得拿、滿載而歸。活動詳情請見畢展官網: http://www.ccudmc.com/matchpoint/

點閱人次: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