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青年站出來 知名歌手盧廣仲、戴愛玲等舞林大道總冠軍黑角同樂
文/李渼詩     【2009/5/12】友善列印
「文化青年站出來」畢業演唱會13日百花池登場,第47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今年將邀請知名歌手盧廣仲 、藍又時、戴愛玲、方炯鑌、Happy Circle、舞林大道總冠軍黑角與文化青年同樂,凡是憑「學生證」及「兩張發票」(3.4.5月份),即可免費兌換門票,大四畢業生則請寫上系級學號和姓名,還可以摸彩!

譽為「文化青年站出來」的畢業演唱會,就是要學生自信站在職場的浪頭上,即將畢業的準畢業生們,請記得這一場的畢業演唱會,千萬不要錯過唯一的一場,今年邀請的藝人,都是知名創作歌手,包括盧廣仲 、藍又時、戴愛玲、方炯鑌、Happy Circle,還有知名的舞林大道總冠軍黑角,與畢業生同樂,記住大學裡唯一的畢業紀念日。

第47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說,百花池廣場將設置服務台提供換票,5月13日當天也會在現場設置票口讓同學進行換票,憑凡是憑「學生證」及「兩張發票」(3.4.5月份),即可免費兌換門票,大四畢業生則請寫上系級學號和姓名,還可以摸彩!現場將憑票兌換可口可樂或雀巢咖啡,亦或參加品客的小遊戲換餅乾。

「文化青年站出來」畢業演唱會將自18時開始進場,由課外組、中國文化大學-資管系學會、資科系學會、動科系學會、法文系學會、經濟系學會、物理系學會、化工系學會、西樂系學會、教育系學會、國劇系學會、土資系學會、應數系學會、森保系學會、布袋戲社、魔術社、竹友會、國樂社、軍研社、蘭友會、熱舞社、彩妝研習社、吉他社、合唱團、西洋劍社等社團協辦。

點閱人次: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