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9廣告教育獎學金  鼓勵優秀學子展現創意
文/蔡怡琳     【2009/5/15】友善列印
鼓勵全方位的廣告新兵,2009「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5月12日下午1時於大孝館堅毅廳舉行,廣告界前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公會(TAAA)黃奇鏘理事長、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詹朝棟副總經理,一同與會並分享多年致力將華文廣告推向國際的經驗與智慧。


廣告系羅文坤主任於典禮序幕時,率先揭開親題以「金」、「勵」、「High」為首的三幅對聯,分別代表「『金』獎學子期許深」、「『勵】助後進情誼重」、「『High】翻喜氣樂滿堂」。羅文坤表示,希望透過對聯內容的鼓勵,期許同學奮發向上,也感謝業界慷慨捐贈,不僅增進產學互動合作,也大力培植新一代的廣告新秀。

「茶有茶道、酒有酒道」,黃奇鏘於典禮頒獎後,熱心分享身為「廣告人」的寶貴經歷,表示「忍耐」是工作的一部分,同學未來從事廣告工作時,雖然講求創意,都大抵仍須遵守職場的道理而行。詹朝棟也提出職場不敗的處事法則,只要「投入」,不要計較薪水或瑣事,也不要懼怕困難的任務,寶貴建議獲得在座同學熱烈迴響。

點閱人次: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