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watch瘋時尚 景觀系以樹 光影交疊創造夢幻手錶獲全國設計亞軍
文/李渼詩     【2009/5/19】友善列印
Swatch瘋時尚-尬潮流跨界設計錶款!本校景觀系在唐郭香吟老師指導下,由邱仕嘉、李政儒、侯世宇、吳振瑋、簡亦駿等五位同學代表參加,以Dream Watch獲青年創意設計大賽活動第二名,在全國一系列設計傳播學系菁英中脫穎而出,表現亮眼。

今年SWATCH公司致力扶植新銳藝術人才,特別舉辦了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號召來自北科大創意設計系、台藝大工藝設計系、嶺東科大科技商品設計系、北科大創意設計系、台藝大工藝設計系、嶺東科大科技商品設計系、東海建築系、南台科大多媒體電腦娛樂系、銘傳商業設計系、北教大藝術與造型設計系、北藝大劇場設計系、高師大視覺設計學系、文化景觀學系等十間設計相關科系所。

本校景觀系在唐郭香吟老師指導下,由邱仕嘉、李政儒、侯世宇、吳振瑋、簡亦駿等五位同學代表參加,以Dream Watch獲青年創意設計大賽活動第二名,以景觀系最常接觸的綠樹為創作的主軸,選擇用影子來表現時間的變化,以一棵樹為主軸,隨著每一段時間,而產生不同的光影時間軸,交疊成為科幻且具綠化觀念的夢幻手錶,獲得評審好評。

點閱人次: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