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打工好選擇 高薪聘請擔任華岡美化園丁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5/20】友善列印
華岡園丁是美化華岡校園的大功臣!
暑假即將來臨,你在找尋工讀機會嗎?打工不再只是為了賺錢,也能培養榮譽心、傳承華岡質樸堅毅新精神。今年暑假本校同樣釋出華岡園丁的工讀名額,歡迎同學一起加入愛護文大的行列,有興趣的同學於5月27日前填妥報名表繳至大恩館11樓總務處事務組。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每年搶破頭的華岡園丁工讀機會即日起開始招生!今年校本部釋出58名及推廣教育部8名的名額,欲報名的同學請貼最近三個月內之二吋半身照片一張或清晰個人照也可,若未貼照片者,視同取消資格。

學校為體恤同學,將優先錄取特殊清寒、低收入戶及曾參加助學工讀的同學。錄取名單於6月5日公布在大恩館二樓川堂總務處公佈欄及網頁上,報名同學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有著文大美容師稱號的華岡園丁,每年皆吸引眾多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同學報名。學校為維持工作品質,要求錄取的同學們在工作期間除了特殊事故外不能請假及曠職。在錄取名單公布後,未曾工讀助學者請在六月九日前繳交本人的身分證、學生證及中信銀行存簿之影印本。

工作期間從6月22日起至9月12日止,共47個工作天。七、八月為星期一到星期四,九月份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八點半到下午四點。7月10日到19日間配合全校休假,華岡園丁也擁有十天的假期。

點閱人次: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