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顛覆傳統!神殿有吃有看又有拿 MSN小綠人音響搶破頭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5/21】友善列印
大傳系首屆媒子影展在全校同學熱烈參與下圓滿落幕,為配合大傳週「神明」的主題,頒獎典禮會場以紅燈籠、春聯等佈置,讓觀眾有進入到神殿的錯覺。在濃濃神明風格的會場裡,參與票選人氣獎的觀眾,由指導老師林純德及大傳系系會長林純真抽出十位幸運兒,分別獲得一個MSN小綠人音響以及一本精美筆記本。典禮有吃有看又有拿,觀眾直呼舉辦單位用心極了!

大傳系首屆媒子影展頒獎典禮於七日落幕,負責人蔡聆偉表示,這次活動能圓滿落幕,要感謝系學會與老師給影魅機小組機會來籌辦,也要謝謝協助這次影展的每一位老師及同學,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媒子影展。

現場播片時投影機突然無法正常運作,主持人臨場反應能力強,及時跳出來緩和尷尬氣氛,並在眾人的鼓吹下與一名參賽者高歌一曲,將調整投影機的空白時間填補得恰到好處。吳同學說,「大傳系的主持人大方風趣,整場頒獎典禮毫無冷場,相當佩服!」

頒獎時加油團歡呼聲不間斷,參展觀眾不僅是為自己支持的作品加油,也為其他作品給予鼓勵,頒獎典禮並無角逐的火藥氣氛,而是一股英雄惜英雄的正向氛圍。

影音類得獎部分,最佳劇情長片由沈沛鋒的「後樂園」獲得,最佳劇情短片為大傳系風雲人物許柏翔的「時雨•悸動」拿下,李文曦的「The Moment 」則得到最佳MV獎,最佳人氣獎是大傳系 社社長黎正雯的作品—「牛奶少年」。

平面類最佳數位單張為楊舒晴的「彩色輪迴」 獲得,謝幸珈以「眼前的,心中的」拿下最佳 人氣獎 。

廣播類為雙人作品,最佳廣播廣告是郭書豪及高新宜的「雙雙拉麵」,最佳人氣獎則是由莫勤治及李玟瑩的「愛台灣統一麵」奪得。

點閱人次: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