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易學週週展為你卜個未來
-- 文大易學週週展為你卜個未來
文/黃詠琁  攝影/王永在   【2002/5/9】友善列印
易學週週展為同學提供命理諮詢
為期一星期的易學週,在文化大學大義及大典館間擺攤,這次的活動除了販售五術書籍、開運水晶外,現場還有易學社同學的命理諮詢,此外,只要到攤位上消費,就送生活命理網的命運卡,可免費上網算命。



易學週活動總協劉一龍表示,此次的活動目的除了為社團籌募經費外,也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讓社員有機會展現平日所學,將所學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服務文大師生,同時也可以累積經驗,自我訓練。

對於攤位上販售的水晶,劉一龍也做了詳細的介紹,他表示白水晶可助氣、助專心、增記憶,並可用以養身、養氣;而黃水晶凝聚意外之財的能量最強,黃色的宇宙光就是物質世界的財富之源,將黃水晶放在屋內財位,可使財源滾滾;粉晶可開發心輪並可幫助追求愛情、增進人際關係;紫水晶凝聚力量最大,把它放在眉心,吸納眼睛、大腦及分泌腺的負離子,助睡眠急速恢復健康。另外,劉一龍也表示,點燃檀香能修身養性,使身心靈達到平衡,很多練氣功的人發功前都會點檀香,幫助自我淨化,不過,由於去年銷售不佳,今年傾向不販售。

而為展現易學社社員學習成果,已畢業的易學社社員方峻現場以八卦,為學校勘查風水,他表示所有建築物位置只要能方正地符合八卦方位,一切就能達到和諧的境界,不過,學校的建築物幾乎都偏離五行,以風水的角度而言,這不是個好現象,但是只要找對風水師,做出適當的應變措施,一切皆能化解。

點閱人次:28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