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誠品書店站前店喬遷特賣5/15(三)~5/19(日) 全面6~9折
-- 誠品書店站前店喬遷特賣5/15(三)~5/19(日) 全面6~9折
文/誠品書店提供     【2002/5/14】友善列印
誠品書店慶祝移館搬遷將舉行一連串折扣活動
位於大亞百貨四樓的誠品站前店,1997年開幕時,為全台灣書店最密集的區域重新打造了書市新景觀,2002年5月,將隨著捷運路線的延展,搬遷到信義計劃區,預計在6月份正式於新光三越百貨重新開幕。至於台北車站週邊將由誠品捷運店繼續為大家服務。

為慶祝移館搬遷,誠品站前店將從5/15(三)至5/19(日)止,舉行為期五天的喬遷特賣,優惠活動將有—
◎中文書籍及文具全面8折,外文書籍全面6折,雜誌及有聲品全面9折(特價品及部分商品不再折扣)。
◎一次購書滿5,000元以上,台灣宅配通為您把書免費送到家。

愛書人的久久優惠:
活動期間至誠品站前店一次購書滿2,999元以上,憑發票於5/31前至誠品捷運店購書滿1元,即可於誠品捷運店現場申辦【誠品書店會員卡】,原會員僅可續卡一次(平時為消費累計滿1萬元始可申辦)。

誠品書店會員獨享:
活動期間誠品書店會員至誠品站前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台北打擊樂團-國家音樂廳演奏會】入場券兩張。(限量600個名額,每人僅限兌換一次,演出時間:6/10(一) 7:30pm)。

點閱人次: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