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院校夏季高峰論壇 名人齊聚激盪未來絢麗火花
文/蔡怡琳     【2009/6/15】友善列印
邁向未來領袖菁英人才!由全球人壽與中時集團合辦「2009大專院校夏季高峰論壇」,將於7月21、2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盛大舉行。本次活動以「GYLA(Generation Y Leadership Academy)未來領袖菁英養成學苑」為主題,邀集國內外各界知名人士、企業CEO出席擔任講師,融合學校、企業及媒體卓越力量!

今年的演講人將邀請朱立倫、陶晶瑩、藤井樹、朱學恆、王文華、吳宗憲、Janet、阿瘦皮鞋羅榮岳總經理、台灣微軟陳宣霈總經理等各界名人,前來與大學生分享所屬專業領域的寶貴經歷。幫助未來職場生力軍瞭解如何面對資訊時代、調整學涯轉換到職涯過程,充分整合各方資源,進而培養出無可取代的自我競爭力與世界觀。

寒暑假的高峰論壇已行之有年,活動緣起於主辦集團董事曾看到兩位考上軍校的女生雖家境清寒,但仍互相禮讓軍校公費生的名額而深深感動,於是每年舉辦免費講座及地區活動,讓大學生有機會開拓視野,打造未來職場第一塊磚,培養學生學程外的前瞻見識及優質生活素養。

政治系林欣諭同學同學表示,參加今年寒假的高峰論壇後,就把握機會甄選入GYLA十人企劃團隊,負責企畫今年暑假的夏季高峰論壇,也成為北區代表,充實學習機會為大學生涯增添更多繽紛色彩!

想要報名「2009大專院校夏季高峰論壇」的同學請儘速將姓名、性別、科系、年級、聯絡電話、行動電話、電子信箱和通訊地址email至報名負責人,政治系林欣諭同學mwsr85380@hotmail.com。

點閱人次: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