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企業聯合面試會明(25日)大孝館登場 歡迎畢業生踴躍報名參加 直接面試
文/蔡怡琳     【2009/6/24】友善列印
畢業生的理想就業機會來囉!配合教育部「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學務處職發組6月25日於大孝館2樓主球場擴大舉辦校園「聯合面試會」,也是暑假期間唯一的就業媒合活動。現場將邀請多家合作企業設置攤位,直接與本校實習生面試,邀請95至97學年度畢業生(96至98年畢業)回母校踴躍參加!

本次參與廠商含括資訊業、網路媒體、紡織、醫療器材、食品製造、化妝品、旅遊、物流倉儲、文教、大眾傳播、百貨零售等40多家知名企業。除了當日會場廠商外,另有與本校合作之其他廠商職缺資訊可供索取,請本校符合資格的畢業生把握這次難得機會。

畢業生面試前需先確認是否已登錄教育部「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網」,以確保個人面試權益。參與廠商將以預先投遞履歷者為優先面談對象,請實習員預先針對理想廠商投遞履歷,減少現場等待時間。

面試當日請穿著適當面試服裝,並備妥履歷及個人相關作品至會場,因面試時間有限,建議實習員事先瞭解各廠商條件需求,並充分瞭解公司背景與發展等資訊,把握機會主動出擊!

相關資訊請至文大首頁點選「畢業生職場實習」專區查詢,也可洽文大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大孝館204)陳韻卉小姐,(02)2861-0511轉12505,cyh8@staff.pccu.edu.tw 。

點閱人次: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