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歌聲跨谷凌空而來 心靈從此振翼飛翔
文/李渼詩     【2009/7/28】友善列印
歌聲跨谷凌空而來,心靈從此振翼飛翔!為讓更多高中生了解以中國文化教育為基礎的文化大學,於日前中國時報的「考生報」中,文稿宣傳均為本校李天任校長構思親筆提寫,由廣告系楊勝雄老師編排規劃,展現深厚的文藝底蘊,體現文化華岡之美。

李天任校長首日即以「歌聲跨谷凌空而來,心靈從此振翼飛翔」歡迎即將進入大學新體驗的準大學生們。他提到,文化大學位於陽明山上,位處國家公園之心臟區,擁有極為豐富的生態資源與美景,由校園各個角度往山下望,觀看台北一覽無遺,尤其在一片雲海觀看101大樓,彷佛人間仙境般的,陽明山是台北人最親近的後花園。

他認為,歌聲一旦願意響亮於文化大學,學習心靈自此開闊天際。只要肯學,就能在文化大學透過現代先進的科學教育,接軌國際,展翼飛翔於學習的新殿堂。

告別高中的苦澀與艱辛後,李校長認為,每一次的抉擇都很重要,尤其告別高中的制式學習後,進入大學的自主生活,就該讓生命留駐在美好地方,千萬別讓大學回憶一片空白,請努力經營自己的大學生活。歡迎準大學生們帶著自己美妙活潑的創意學習,彷彿一道精彩的彩虹留駐文化大學學習,相信學習之路自此振翼飛翔,傲視職場與未來。

點閱人次: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