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校長交接 李前校長與楊泰順代校長交接印信 楊泰順正式接任代理校長職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8/3】友善列印
本校校長交接典禮於98年8月3日在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舉行,在張鏡湖董事長、穆閩珠董事、李興才董事、校友總會副理事長,現任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唐彥博校長、推廣部及全校教職員見證下,由張鏡湖董事長親自由前李天任校長交接印信至代理校長楊泰順教授。

張鏡湖董事長相當感謝李校長對華岡的貢獻,特別頒發感謝狀予李校長。他提到,李校長從基層助教的華岡畢業生做起,進步成長服務始終於文大,歷任不同職務,熟悉各項校務運作,34年的生命過程與華岡密不可分,他在各方面表現與成就,我們給予高度的尊崇與肯定。

感謝狀內容如下:李天任教授士林碩望,學府騰聲。自九十二學年度起接掌本校校務,六年來,櫛風沐雨為學校盡心竭力,帶領全校同仁攜手努力渡過私校營運之艱辛挑戰,致使校務能蒸蒸日上。李校長曾獲選私校協進會理事長,並出任高教評鑑中心董事、私校興學基金會董事、全國私校退撫基金會委員等諸多要職,力圖為全國私校爭取合理之辦學空間與改善福利體制,廣獲眾望,另於擔任全國大專體總會長曾兩度率團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屢創佳績,七金九銀十二銅為史上最佳成績。李校長以深具創意的領導先鋒作為,為校園氛圍及學校形象創立了優良口碑。其犖犖大者包括:積極作為爭取私校福祉成為領導之典範;戮力推動優化校園;突破紛擾教育體制,充分展現創意領導的無價資產;強化國際與兩岸實質交流機制,開創多元合作實踐;凝聚華岡校友,建立全球網絡以帶動另一波華岡影響力;力轉「中國文化」成為本校辦學之機會與資產。

張董事長提到,一個來自基層助教的華岡畢業生,進步成長服務始終於文大,歷任不同職務,我們給予高度的尊崇與肯定,特頒此狀,藉表敬意與謝忱。


點閱人次: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