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所有我們做過的事情 因為您們的存在而更有意義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8/3】友善列印
這一刻,曲終人散後,我們微笑著,與您道別;這一刻,慶幸曾與您同在華岡舞台,欣賞那風雨後懸掛天邊的那一片燦爛彩虹,,,,,



「我覺得,我的生命和文化緊密相連一起」、「所有我們做過的事情,因為您們的存在而更有意義」。李天任前校長在8月3日校長交接典禮上,感性地謝謝每一位曾幫過他的老師與同仁,我們雖然沒有每一件事情做得完美,但是我們彼此體諒,華岡因為有大家,才讓文化更美。

證明這34年來與華岡緣深,李校長特別商請數位地球中心的黃照君計算一下,這段歲月。一個人每天走40公里的路,走了34年,換算下來大約可以繞赤道12.39圈,若是環島旅行,可以環繞台灣428圈;若是直奔月球,則可以有1.29趟,雖還未達到回程的月球路,驚人的往來數量,只證明了自己與華岡密不可分的情誼。

華岡這幾年更美,建設更棒,歸功每一位同仁對華岡無私的奉獻。李校長說,「將來學弟妹們踏上這條路,這一切將會更有意義,相信大家付出都值得的,我們沒有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完美,但是我們彼此體諒,才讓所有的一切有價值,我謝謝每一位參與協助的同事。」

李校長說,「我把華岡的同仁當作自己的手足,把華岡最敬愛的師長當做自己的父母」。他提到,自己在高中畢業那一年,父親過世,母親也在自己擔任資訊中心主任時往生,父母均未曾分享過他擔任校長職的榮耀與責任,因此,他把學校的師長當做自己的父母,為華岡奉獻精華歲月,只為感念培育他搖籃的文化大學。

李前校長肯定楊泰順教授的學術成就。他提到,「走了一個小平頭,又來了另一個小平頭,希望在這少子化且教育體系嚴刻的環境下,我們將以創造一間有特色的大學而努力」。

點閱人次:36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