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楊泰順教授暫代本校校長 當care taker 華岡人 與行政團隊共創華岡未來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8/4】友善列印
校長交接典禮於98年8月3日在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舉行,在張鏡湖董事長、穆閩珠董事、李興才董事、校友總會副理事長,現任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唐彥博校長、推廣部及全校教職員見證下,由張鏡湖董事長擔任監交人,將校長印信親自交至代理校長楊泰順教授,期盼與華岡行政教職團隊聯手創造華岡新未來。楊校長強調,未來將當一個「care taker」與華岡堅強行政學術團隊共創未來。

現任政治學系教授兼系主任,主要研究領域為民主政治、政黨利益團體與選舉。畢業於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政治研究所法學博士,專長在比較政治、西洋政治思想史、人民權利,擔任政治系教授的授課包括政治學發展回顧、美國政黨與利益團體、美國國會、極權政治研究、憲政思潮

楊泰順教授致詞時提到,英文裡的「care taker」 ,意指小心謹慎之人,接任代理校長的心情正如該英文字意,帶有惶恐與期待,內心對代理校長一職是非常澎湃與激動外,也透過VCR介紹看到李天任校長對華岡的用心與努力,這是無人可及,對他而言更是一場嚴峻工作的新挑戰。

楊泰順校長提到,未來幾個月將要接下「先行者犧牲小我」換來壯碩成就,更必須要謹慎維持,陽明山耀眼杏壇的名譽,因此,希望未來支持文化的各位夥伴,能再一次攜手合作締造亮眼成績。

點閱人次: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