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接華岡新鮮人!空中英語、大家說英語雜誌24小時讓您免費閱聽
文/李渼詩     【2009/8/10】友善列印
華岡新生報到!迎接文化大學新鮮人,今年教務處特別提撥中長程教學計劃經費,與知名英語教學雜誌合作,只要成為文化大學一份子,即可利用「網路學生專區」的數位學習平台,24小時免費聆聽與觀看包括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Advanced及彭蒙惠英語相關雜誌內容,邁向國際人,掌握每一刻的學習,就在華岡每一天。

教務處教務組張明瑾組長提到,8月份開始,文化大學正式與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Advanced及彭蒙惠英語知名雜誌合作,將這些雜誌內容引進學校數位學習系統,透過網路學習,24小時不中斷,讓每一個華岡人可以在學習英語裡,增進實力,邁向國際人。

不過,張組長建議學生宜透過網路點選聆聽,不要任意破解下載,避免勿觸智慧財產權,而網路上的課程教學內容,每個月均會配合雜誌更新,隨時都有新進度,讓學生學習不落後,隨時學習最新課程內容。

資訊中心為迎接華岡新鮮人,且配合現代化獨特個人鮮明風格,凡是新進學生均配置設立「網路學生專區」,專區設立彷彿「學生身份證」般,記錄四年大學色彩鮮明的網路生命。網路專區內設有「校園服務類」、「個人檔案類」及「數位學習類」,分別旗下規劃各式各樣的學生需求,其中備受學生青睞的校園服務類及數位學習類,多元的訊息學習與查閱成績的雙重需求,每每成為學生點閱查詢的冠軍排行榜。

此外,包括四年來的課業成績查詢、選課資詢與導師互動平台、精彩社團活動、校園新聞及各項工讀機會,學生專區及網路首頁各項指引訊息,學生只要動動指頭,就可搞定校園大小事,讓華岡成為名符其實的「網路學習校園天堂」。

其中,「數位學習類」是連接世界知識道路的重要平台,其間的各種線上學習課程及知識隨選系統及圖書館視聽服務,培養學生人文藝術與語言學習的另類管道。今年教務處特別提撥經費,與英語廠商合作,要每一位新鮮人迎頭趕上國際人的腳步,立足世界地球村。

目前合作廠商,除原先知名廠商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合作外,今年特別新增學生熟知的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及彭蒙惠英語等,華岡人均可利用「學生專區」網路點選學習英文,邁向國際人腳步。

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免費提供英文學習網路教材及各級檢定英文測驗,奠定華岡網路英文學習新里程碑,未來本校還會結合外籍老師學術資源,達到加乘效益。

點閱人次: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