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鮮人體驗新鮮事 新生系列活動開跑 英語夏令營迎接國際人
文/葉子豪  攝影/戴見安   【2009/8/17】友善列印
新鮮人新鮮事!體驗新鮮人大學生活,今年擴大舉辦新生系列活動,包括「免費新生英語夏令營」及「夢想起飛工作坊」等,還有讓新生家長當一日大學生的家長座談會,五彩繽紛各類活動將透過學長姐的解說和體會,打造獨一無二的充實大學時光。學務處並增設四支新生服務專線電話,2861-7830、2861-7832、2861-7834、2861-7836,有任何問題歡迎撥電話進來查詢,學長姐免費為您解憂。

系列活動最盛大,資訊最詳細的活動「新生家長座談會」,將於9月1日起至3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1時整,為期三天的說明會活動,將提供各式各樣的系所、住宿、學校環境以及未來就業等各式各樣書面資料和解說服務,並提供定點專車接駁服務,讓準新鮮人在大學時光能學的開心,就業更放心。

體恤外縣市學生或是因為工作時間繁忙而無法出席新生家長座談會的準新鮮人們,由學友會和各系學會合作開辦的各縣市迎新列車,將有熱情的學長姐組團到各地區,並在學弟妹們完成網路報到後,利用電話通知的方式邀請聚餐,分享大學經驗和相關資訊。

備受矚目「夢想起飛工作坊」,將在9月1日開始分梯授課,以靜態演講與動態活動,協助大學新鮮人瞭解自我特質、探索生涯興趣與發掘潛能,並做個人能力的自我盤點與價值觀澄清,為進入大學生活預作最佳的準備,名額有限,請新鮮人保握機會參加。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透過學校首頁上的「新鮮人看過來」點選連結進入新生專區,或是撥打學校的新鮮人服務專線,2861-7830、2861-7832、2861-7834、2861-7836皆可尋找到相關資訊。

新鮮人看過來:http://www2.pccu.edu.tw/event/freshman/2009freshman/index.html

點閱人次: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