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批華岡志工團前進高雄災區服務災民 呼籲更多華岡人加入
文/李渼詩     【2009/8/18】友善列印
八八水災造成許多悲劇的家庭,為儘速提供災民重生與教育學習的新環境,華岡志工團首批組成服務團隊,日前已前往高雄市中正國小,為小學清洗家園與去除污泥,希望在開學前,能夠延續學生受教機會,讓教育不中斷。96學年度資管系學會會長張藤楠說,總計約有20 位學生組團前往協助,目前還有需要更多的志工前往災區提供協助,歡迎華岡人參與,請先上網登記專長及服務時間,由學務處統籌分配安排,小小力量,發揮更多溫暖。



首批華岡志工服務團成員包括勞動系王毓婷 (97學年度學生會理事長、大專優秀青年) 、法律系曾怡婷 (98學年度學生會權益部長)、隊長資管系張藤楠 (96學年度資管系學會會長、大專優秀青年)、資管系陳志遠 (95學年度雲友會會長、大專優秀青年)行管系陳姿含 (96學年度學生會前公關部長、大專優秀青年)、生應系賴孝欣 (96學年度生應系學會副會長)。

土資系丁聖哲 (97學年度土資系學會會長)、動科系游重逸 (97學年度動科系學會會長)、觀光系馮琨皓 (96學年度僑聯會副會長)、食營系蔡宜芳 (97學年度食營系學會會長)、法律系楊晴盛 (98學年度法律系學會會長)、法律系陳志遠 (95學年度法律系學會公關)、法律系王淑瑩 (96學年度雲友會會長)及企管系陳執允。

王毓婷說,「每天看著新聞報導,看著南台灣夥伴們與天災奮鬥著,不禁令人難過與流下憐憫之淚,因為如此,也勾起了華岡一群有熱血的社團學生,想要化悲傷為力量,實際到災區給予協助。」

她說,「小小的力量」,對於這些災民卻是「大大的溫暖」,呼籲大家參與莫拉克颱風賑災!若每個人花一點時間投入賑災,集合眾人的力量,南台灣災區就會更快復原。

張籐楠呼籲,由於88水災使高屏地區受創嚴重,希望每一個華岡師生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除捐款外,還可以參加本校志工團進入災區協助受災戶清理家園,匯集大家的愛心善行,早日讓災區民眾重建家園。

凡有意擔任華岡志通團的師生洽連絡人:課外組謝宜潔28610511轉12206,或請由本公告相關網址報名。http://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0643b98a-cbbb-4656-af23-92c8d9e240ef

點閱人次: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