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急難救助金申請預備資料 安心就學無後顧憂
文/李渼詩     【2009/8/25】友善列印
即將開學,學務處擔心受災學生無法就學,事先敬請受災同學事先準備相關資料,開學後可立即申請各項救助金,安心救學,華岡永遠站在第一線!學務處公布,凡是家境清寒且設籍災區之受災同學可以申請急難救助金,學務處敬請學生事先準備各項證明文件,等到開學後立即可提出申請,救助金額將依同學家庭及直系親屬之受災情況核給。

相關準備證明包括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開立之「八八水災」淹水災害證明書(須載明方房屋堪用情形);村里長開具之家境清寒且為受災戶之證明書(須載明學生系級、姓名及學號);受災情況之相片2至3張及戶籍謄本。

若家中有人傷亡者,則需附家長因災致死或因災致重傷之死亡證明或醫院證明書及縣(市)政府或鄉、鎮公所開具之家長因受災行蹤不明證明書或醫院醫療證明書。


點閱人次: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