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就學貸款開放線上辦理至9月10日
文/葉子豪     【2009/8/26】友善列印
協助清寒學子順利就學,經濟不再成為學生讀書負擔,本校就學貸款線上申請系統已正式開放,屆時欲申請的同學透過學校首頁進入學生專區完成校內申請作業,再至台北富邦銀行網頁,完成線上作業,即可前往鄰近分行辦理貸款。

就學貸款系統開放至9月10日,新鮮人們在收到學費單確認繳交金額後,至台北富邦銀行網頁,登入貸款資料和金額,並在系統審核無誤後,列印3份撥款同意書,和兩位連帶保證人前往台北富邦銀行完成對保手續。

首次辦理貸款的大一新生,除要準備註冊通知單及學生印章、身分證正本和影本外,尚須準備3個月內戶籍謄本影本2份及保證人身分證和印章,協同父母至台北富邦銀行完成對保手續,若以滿18歲知學生,僅需父母任一方即可;而若要貸款生活費和書籍費的學生,則需要至校內網頁的學生專區系統內,登入申請者金融帳戶。

完成對保手續後,尚需進入學校首頁內的學生專區,登入貸款資料,並在9月10日前,將繳費單、撥款通知書1份、就學貸款常識測驗卷郵寄或繳交至學務處課外組即可完成註冊手續。

更多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90722133327051

點閱人次: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