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家長座談會9月1、2、 3日登場 歡迎新鮮人提前感受大學新生活
文/李渼詩     【2009/8/26】友善列印
歡迎您來感受陽明山最美的學術風情!
歡迎華岡新生家長來當「一日大學生」!98學年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將於9月1日至3日在本校舉行,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今年特別舉辦系與系的家長座談會,安排學長姐與新生面對面,讓新生們提前感受大學青春新生活。



學務處為協助98學年度入學新生及家長更進一步了解新生就讀系所,有機會親自與師長、學長姐面對面溝通,認識校園環境及資源,今年將連續三日舉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結合各系以及學校社團的資源,開啟華岡新鮮人大學新生活序幕。

學務處特別安排新生及家長搭乘專車,包括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士林福林國小站(中正路口,福樂餐廳前)均可搭乘,或者可自行開車前往校園。

家長座談會內容,包括華岡新鮮人的學習歷程資訊與校園學習資源簡介、校外租屋安全注意事項說明,活動將在體育館8樓柏英演藝廳,由校園師長親自主持,面對面與家長座談,歡迎家長親自出席。

此外,各系也會舉辦新生歡迎會,由系主任與系上師長主持,介紹系況簡介、校園環境介紹影片,校園巡禮則是重點活動,由學長姐帶領新鮮人了解校園概況,包括參觀圖書館、體育館、百花池、公車亭、大忠館等。

學校則特別在大恩館川堂舉行各項家長關切的議題座談會,凡是舉凡各項就學財務資助諮詢、住宿資訊諮詢及交通資訊諮詢等議題,家長均可在這裡獲得各種解答。

點閱人次: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