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Fun」心接迎大學新鮮人 新鮮人校園巡禮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9/9/3】友善列印
仇人坡為何叫仇人坡?大恩館是行政大樓麼?千奇百怪的校園疑問,今年特別由課外組指導,土資系前會長丁聖哲同學協同各社團負責任籌劃舉辦「新鮮人校園巡禮」活動,透過分流疏通方式解決人潮問題,並設立三個參觀點,讓學弟妹停下腳步,有更多時間聆聽學校成長故事和問題解惑,今年並透過社團表演讓新生在瞭解文大時,直接體驗華岡學生熱情與活力。

今年新鮮人校園巡禮活動,為使學生和家長能多認識華岡校園,特別由學生會在百花池、大忠館和曉峰圖書館設立三個解說站,為學弟妹解說每棟館樓的功能,而學長姐也不定時舉辦文大生活機智問答活動,讓學弟妹再聽學長姐述說文大歷史同時,更容易瞭解吸收。

土資系前會長丁聖哲同學表示,為避免人潮擁擠,讓學弟妹們有足夠時間瞭解文大生活,所以今年以學校安排路線的分流參觀方式,讓各系分路線進行參訪,除可以讓學弟妹充分參與活動,也可以避免下山時間人潮的擁擠。

丁聖哲同學提到,除設立三個據點提供同學們館樓的介紹外,今年大恩館二樓大廳也提供住宿、校園生活瞭解等服務,學生會也在大恩館川堂前增設服務中心,以更有效率的服務歡迎新鮮人和家長一同來體驗大學生活。

今年為期三天的新生座談活動,學弟妹們除可以在百花池廣場欣賞各社團帶來的勁歌熱舞外,也可以在各服務據點,詢問相關事宜,讓多元化服務,豐富你的大學生活,創造繽紛色彩的全新旅程。

點閱人次: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