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聯合招新 9月17日說明會在菲華樓202 室舉行
文/李渼詩     【2009/9/14】友善列印
新學習新開始,華岡超媒體、華夏導報及文大校訊聯合招生即將開始,今年為讓更多的學生了解校園媒體生態,特別於9月17日在菲華樓舉辦說明會,現場有資深學長姐的教學指導外,還有校園媒體的介紹與工作內容,歡迎有興趣加入校園新聞團隊的新生與舊生們到現場聆聽,態度積極認真,則有機會成為校園媒體記者。


華岡超媒體是一個資訊整合平台,以現行的平面報導與影像媒體做結合,旗下設置「華岡超媒體電視」撥放、每周一刊的「文大校訊」平面紙本與「24小時的華夏導報網路媒體」,運用同一批人力、稿源,及影音資料的內容,透過不同形式轉換,供校園定期、不定期的出版品使用,打破了平面及電子媒體界線,將新聞訊息無遠弗界的報導,達到宣傳。

在新聞產製內容,包括發佈校園內各項學術資訊與活動訊息,透過網路科技傳媒的運用,以業界專業級設備,製播華夏導報影像新聞與課後輔導數位教材,提供師生線上播放收看,凡是學校內重要館樓前的電視牆均有華岡超媒體的新聞,是校園內重要的宣傳平台。

此外,華岡超媒體是文化校園的綜合性資訊報導平台,目前主要提供華夏導報校內聞之影,像資訊傳播服務,除了新聞文字報導外,另有視訊新聞影片可供瀏覽,華夏導報包括,每日一句、歷史上的今天、氣象報導、每日一景等專欄,讓校內的資訊需求得到最滿足。

負責華岡超媒體教學的大傳系王台瑞老師說,現在的大學生很令老師羨慕,能夠在求學期間就使用到專業的媒體製作設備製作新聞及各項剪接軟體,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課程,尤其在資訊爆炸的新世代,運用資訊媒體的技能已悄悄然的轉變成進入職場必備的條件,新學期新開始,鼓勵更多的同學們加入華岡超媒體團隊,增強自我學習實力。

相關報名訊息請上網站: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event.php?eid=122448341255&ref=share

點閱人次: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