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攝影團隊招新 全新設備蘋果電腦剪接學習 為未來職場鋪路 
文/李渼詩     【2009/9/17】友善列印
校內工讀何處去?想要當一個優質的攝影記者,想要學習用蘋果電腦專業剪接一則新聞,想要學習採訪與寫作技巧,華岡超媒體值得來報到!17日招新說明會上,統籌華岡超媒體的大傳系王台瑞老師提到,文化大學為培養專業的新聞記者與攝影獨立製作,特別設立「華岡超媒體」工讀實習單位,斥資近百萬元的攝影器材與專業的蘋果電腦剪接軟體,提供有興趣的學生參與工讀學習,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透過facebook社群網站登入報名參加。


華岡超媒體的說明會,現場有許多資深學長姐親臨教學解說,除校園媒體的介紹與工作內容,現場特別秀出攝影剪接的專業技術,希望吸引更多學弟妹加入團隊,透過觀念與實務的經驗整合學習,增加職場競爭實力。

華岡超媒體是一個資訊整合平台,以現行的平面報導與影像媒體做結合,旗下設置「華岡超媒體電視」撥放、每周一刊的「文大校訊」平面紙本、與「24小時的華夏導報網路媒體」,運用同一批人力、稿源,及影音資料的內容,透過不同形式轉換,供校園定期、不定期的出版品使用,打破了平面及電子媒體界線,將新聞訊息無遠弗界的報導,達到宣傳。

王台瑞老師說,華岡超媒體目前的工作內容包括校園新聞採訪、影音數位教材的剪接與製作,器材與設備不輸校外的大型傳播公司,由於學校重視新聞的產製與規劃,投入資金完整規畫「華岡 超媒體」團隊,陣容與設備與小型傳播公司無異,就是希望提供有興趣的學生參與實務經驗的累積學習,絕佳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相信只要專心認真學習相關的設備操作與剪接,融入創意想法,未來還可以擔任獨立製片人。

目前華岡超媒體的新聞產製的結果,均會播放學校內重要館樓前的電視牆,是校園內重要的宣傳平台。此外,華岡超媒體是文化校園的綜合性資訊報導平台,目前主要提供華夏導報校內新聞之影像資訊傳播服務,除了新聞文字報導外,另有視訊新聞影片可供瀏覽,華夏導報包括,每日一句、歷史上的今天、氣象報導、每日一景等專欄,讓校內的資訊需求得到最滿足。

報名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event.php?eid=122448341255&ref=share

點閱人次: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