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推廣部海外遊學路幫你實踐海外遊學夢  提升外語能力增強職場競爭力!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9/18】友善列印
想要說一口好英文嗎?文大推廣組每年持續提供同學們海外留遊學諮詢與申請的服務,除了寒、暑假海外遊學團之外,更增加美國研究所留學申請、個人海外進修課程及海外打工等服務,有興趣的同學可預約報名各場次及主題說明會。

推廣部表示,21世紀已是全球化經濟和競爭的世代,職場競爭者將不只是台灣島內的居民,而是整個華人,甚至是全世界,在美國過去職場的天之驕子都重回校園進修之際,中國海外留學生數量也年年成長。推廣部要同學慎思畢業後的競爭力在哪裡?

要如何因應現實的挑戰,無非是同學們最關心的議題。推廣部建議,擁有好的外文能力、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專業的學識和能力,可幫助同學們在職場上突圍而出。推廣部提供的寒、暑假的海外留遊學團以及美國研究所留學申請、個人海外進修課程及海外打工等可為同學增強實力的管道之一。

持續舉辦20年的海外打工系列包含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澳洲打工渡假方案
與加拿大及英國的工讀課程等。美國研究所留學諮詢與申請服務將依照學生個別條件與需求,選校到文件撰寫皆量身訂製,讓學生申請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和課程。另外在海外個人遊學進修課程部分,將會協助同學準備各種英文考試及證照。

推廣部將於9月16日及30號舉辦「美國商學院MBA/MS留學規劃與申請秘訣」,並持續提供同學們海外留遊學諮詢與申請的服務,有興趣的同學可撥洽詢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0-8585,或傳EMAIL 至 hschsu@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