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算命算到心坎裡!超準易學社免費算命 吸引百人入社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9/23】友善列印
免費算命,易學社邀您一同了解自己的未來!易學研究社於百花池社團聯合招新活動上,特別安排命理老師教授各種命理方法,並免費提供師生透過『算命』了解自我,進而啟發社員對自己生涯方針的確定,並且藉由研究命理,弘揚中華文化的精神。

百花池社團擺攤活動邁入第二週,易學研究社前排隊人潮仍絡繹不絕,原來都是要請易學研究社的命理老師算命,透過老師的一番精闢解析,同學們徬徨不已的內心有了新方向。

易學研究社邀請的王肇祥老師是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的學術顧問,至今已算了十八個年頭,可謂閱人無數,但仍努力進修命理學,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激勵他持續深造學習。

王老師深諳人相學,神準的看相功夫讓同學們驚呼連連,陳同學只說:「我要問感情。」王老師撩開陳同學的劉海,用幾秒鐘觀察同學面相,隨即論斷:「妳現在有一個男朋友。」精準的神算讓同學直呼不可思議!

算命問題五花八門,同樣是由易學研究社邀請的何寶蓮老師說,對於學生的諮詢,她會站在輔導的立場給予建議。何老師舉例,有一位大學一年級的同學因為家中的經濟不佳,怕吃不消畢業後要扛起的沉重負擔,老師建議她,才一年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應先以讀書為重,專心向學。

俗話說談話要看臉色!易學研究社社長黃延瑋說,同學們能透過命理來看清別人、了解自己,有了命理學的加持,在行事上更能游刃有餘。副社長暨公關湯承翰強調,易學研究社不是在研究艱澀的易經,旨在研究命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窺見玄學的奧秘,透過人相、八字、紫微斗數、姓名學,卜卦、測字等,共同進入這個有趣的神秘世界。



點閱人次: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