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即日起開始徵選囉 !10月1日在大成館舉辦說明會
文/李渼詩     【2009/10/1】友善列印
2010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即日起開始徵選囉!如果你已錯過了2009,那麼千萬不要再錯過2010年囉!因應近幾年越來越 「火」的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報名人數日益增加,而美國政府與雇主釋出的工作機會有限,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為讓有興趣參與2010此一計劃的同學們,今年特於學期初始,就開放報名。特別安排講座活動,包括9月26日、30日及10月7日於建國推廣部、陽明山校本部於10月1日及15日在大忠館舉行。

參加美國暑期打工計劃,可以一邊吸取工作經驗,一邊用英文結交各國朋友,不管是旅遊還是工作,都可以讓人增廣見聞。出國遊玩、認識朋友、練習英文、瘋狂購物以及工作賺錢都可一次實現,真是一個既省錢又收穫良多的計畫!

為了讓同學們可以獲知更多美國暑期打工旅遊的活動內容和徵選須知,國際發展中心自即日起,開始舉辦「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說明會,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各場次資訊如下。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建國校區 ( 大廈館 ):9月26日 ( 星期六 ) 下午2 點30分 - 4點30分。9月30日 ( 星期三 ) 下午5 點 - 7點。10 月7日 ( 星期三 ) 下午5 點 - 7點。

文化大學校本部 / 大忠館:10月 1日 ( 星期四 ) 中午12 點 – 下午1點、下午3點 – 下午4點。10月15日 ( 星期四 ) 中午12 點 – 下午1點、下午3點 – 下午4點。

更多「2010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資訊和介紹,歡迎洽詢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4-8586或線上報名免費講座, 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