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法委員林郁方先生 蒞臨文大參訪
-- 立法委員林郁方先生 蒞臨文大參訪
文/吳淑娟  攝影/王永在   【2002/5/9】友善列印
立法委員林郁方參觀資訊中心的設備建構
今〈9〉日上午現任立法委員林郁方抵達華岡,預計在校方人員帶領下參觀曉峰紀念館、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地,以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

現任立法委員林郁方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走訪資訊中心數位地球中心,校方人員先向來賓介紹曉峰紀念館的設置與環境,隨後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在校方專人講解下,讓林郁方了解如何以台北圓山衛星影像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技術,運用在現今的生活上。

接著校方示範超媒體網站下即時新聞的播出,使林郁方能更瞭解校園數位化的成長幅度,隨後並走訪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





點閱人次:29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