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搞創意!挖掘你的怪異因子 扼殺你的平凡步調
文/謝羽青     【2009/10/12】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廣告系盛事「專題演講」起跑了!專題演講第三組組員匠心獨具以「怪怪變形蟲入侵文大」為宣傳手法,帶領學生一同見識廣告的怪怪世界,學習如何才能做出令人驚豔的廣告,此次專題演講將於10月13日下午13時10分大孝館二樓質樸廳舉辦,而此次專題演講的宣傳主題,則搭上最近全球衛生防疫的列車,成功成為同學們口中熱烈討論的話題。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三組組長楊婷表示,演講者是台灣電通廣告公司非常資深的廣告業務(AE)黃英華先生,主導高雄世運行銷企劃案。他提到:「身為一個廣告人一定要有「怪」的特質,因為怪才能做出令人驚艷的廣告,而作為一位AE則是要像變形蟲一樣,在面對不同對象時要有不同的樣貌。」

楊婷說,聆聽黃英華先生的一席話後,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三組決定將這兩個重要的元素與主題結合,歡迎文大學生一起來參加此次精心籌辦的專題演講,體驗廣告的怪怪世界!』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三組的學生在宣傳這次講座上不遺餘力。楊婷到,動員全組組員扮成生化科技人員在校園進行檢疫的趣味遊戲,並有一系列動畫短片以及設計精美的海報張貼於校園各處,活潑地宣傳方式完全展現出學生們身為廣告人的熱情及創意,也表現出文化大學學生不輸國立大學生的專業能力。

另外,怪怪變形蟲宣傳小組即將於華岡電臺開台日10月12日星期一下午晚間6時30分,有30分鐘live的節目,屆時想必又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搞怪創意,再次挑動聽眾們的腦神經。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ctM3dErXA,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24ktZCAc)

點閱人次: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