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號外!號外!大孝體育館二樓濃郁咖啡香飄
產學咖啡廳八折優惠
文/蔡怡琳     【2009/10/14】友善列印
在體育館也能品嚐香醇濃郁的好咖啡。由文化大學觀光系和楊海銓餐飲學苑合作成立「產學咖啡廳」,設立大孝館2樓外側,提供師生相聚談心、休憩的好去處,可望發展為校園人氣聚集地。試營運期間至10月28日,所有品項一律八折優惠,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在秋涼中品嚐溫暖滋味。

「產學咖啡廳」主打義式咖啡和特調茶品,20元起的實惠價格就能擁有專業飲品,加上由亞都麗緻飯店前主廚製作的蒙布朗、黑森林、抹茶紅豆蛋糕、焦糖杏桃慕斯多樣甜品,和厚片土司、茶凍、Panini麵包等美味輕食。「我們的加味拿鐵是添加頂級果露製作的喔!」觀光系四年級張綺君同學熱情推薦。

觀光系期望能藉由合作廠商的駐校經營輔導,讓學生實地進行職場實習,培養對咖啡產業的認識及營業行銷、製作、加工等技術訓練,拓展服務業實作面向,與課堂學理基礎相輔相成,也提供校內師生優質的餐飲服務。

在產學咖啡廳實習工讀的張綺君同學表示,將來畢業後有志於投入餐飲業,因此特別珍惜在「產學咖啡廳」的工作機會,透過暑期培訓課程,從認識咖啡機到專業咖啡拉花,了解一杯咖啡背後所展現調製者的用心和學問。不僅實地接觸各種飲料調配方式,也學習經營管理之道。

觀光系同學可由管理訓練過程來驗證所學,學習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建立良好的工作態度,提高畢業後的就業機會。合作廠商楊海銓餐飲學苑的楊海銓老師,現任文大生應系及海青班講師,投入近二十年的餐飲專業技術教學與輔導創業,期待透過學生表現,規劃未來實務課程的方向。

結合遠眺市區的美景和精緻餐點,產學咖啡廳前設有藤椅和咖啡桌,別有一番愜意風味。走一趟「產學咖啡廳」,就能來杯咖啡提振精神,舒緩課業或工作壓力,享受即時悠閒氛圍,滿300元還可享有外送服務,詳細內容可洽(02)2861-2591

點閱人次: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