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設計專屬社團網頁! 98學年社團網頁製作研習營免費接受報名
文/沈佩璇     【2009/10/14】友善列印
想為自己的社團建立一個漂亮的專屬網頁嗎?來報名98學年社團網頁製作研習營就對了!學務處課外組將於10月24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在大義館舉辦「98學年社團網頁製作研習營」,開放全校同學報名參加,活動內容包括教授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保證完成課程即能讓同學們自己親手建立專屬優秀的社團網頁。

「98學年社團網頁製作研習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方式採兩階段,同學們可先在線上報名本研習營,同時在10月22日至23日中午12時到13時,親自前往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組走廊現場繳交二吋照片一張等報名資料即可。

課外組表示,今年活動人數預計招收120人,額滿為止,若報名人數超過,則以社團為主,每一個社團最多派兩人參加,另需繳交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本研習營者,活動結束後退還。

課外組為鼓勵社團積極設計專屬網頁,建立獨一無二的社團網頁,寫下精彩的社團經驗,今年若社團全程參與活動,將在評鑑上加[分。依照社團平時評鑑辦法,社團平時評鑑可獲加2分。

課外組提醒參加者當日請記得攜帶隨身碟,包括攜帶照片數十張及組織章程等想放在網頁之資料、筆記本及筆,參加的社團代表別忘記攜帶社團網頁的帳號及密碼。關於本活動相關問題可連絡0970230008資管系學會會長簡崇哲。



點閱人次: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