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電播狂想瘋華岡!新聞系廣播及電台熱鬧開台 乾淨清新的新聞電視台保證資訊多元
文/葉子豪     【2009/10/20】友善列印
新傳學院新聞系學生實習媒體華岡電視台和華岡廣播電台舉辦「電播狂想-瘋華岡」聯合開台活動15日在百花池廣場敲鑼打鼓宣示:「華岡電視台與華岡廣播電台開台!」楊泰順校長、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和新聞系徐振興主任強調,由學生組成的華岡電台和電視台,誓以全新觀點,貼進文大學生的生活為報導方向,歡迎全校師生多多支持學生電視台。

華岡廣播電台與電視台聯合開台典禮延續去年傳統,透過兩組合辦開播活動宣告實習媒體學生即將以多元化角度,藉廣播和視訊影像,將第一手校園訊息,真實呈現給師生,藉此勉勵校園記者,以積極負責態度,製作維護師生權益的報導。

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表示,華岡廣播電台和電視台是提供新聞系學生發揮技能和創意的實習媒體平台,除新聞播報外,更希望同學能將課堂所學,以多元並進方式,製作出新穎有趣的節目,累積不同實務經驗,在求職時為履歷表加分。

強調新聞系服務社會的優良精神,葉明德院長說,華岡廣播電台和華岡電視台是屬於全校的新聞媒體,華岡師生都可提出適當的企劃案,和新聞系學生一同合作製播,帶動新聞成為全校風潮。

新聞系徐振興主任提到,華岡廣播電台成立於民國87年,電視台則邁入第8屆,其中廣播電台是全國第二個領有執照的學生電台,並多次獲得校園廣播金聲獎殊榮,而華岡電視台更是全國唯一每天製播新聞的學生實習媒體,讓學生透過實務培育專業技能。

點閱人次: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