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在文大不可不做的30件事
資傳系ISG影像策展10月27日在華岡博物館
文/李渼詩     【2009/10/22】友善列印
《在文大不可不做的30件事!》今年由資訊傳播系ISG影像研究小組透過問卷深入淺出地調查出30件華岡人不可不知的大事,透過攝影角度,帶您一同深入了解華岡最獨特之處!展覽作品大約近百幅,將於10月27日至11月7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

今年策展人為資傳系吳嘉寶教授及畢業校友張欽揚學長,資傳24小時最具特色是融入人文氣息,延續去年我們邀請校長與12院長來展現對華岡的愛,今年主題鎖定「青春洋溢的大學生」,以文大學生結合華岡各地美景呈現華岡風情,透過投影與學生人物的表情色調,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觀感,精彩的人文圖像,精彩的華岡風情,只在華岡博物館展出。

吳嘉寶教授表示,「2009華岡24小時」展覽除以一個影像紀錄成果展的形式呈現外,現場則影像裝置藝術與參觀者互動,同時,推出月曆與書籤,提供有興趣的師生現場購買,歡迎準時蒞臨參觀,體驗與影像間的對話!

資傳系展出學生共計17位,30件不可不知的大事裡,包含了曉峰紀念館外仇人坡上的傘塚、文大處處夜景區、紅5公車人擠人、死拖硬拐搶摩托車停車位的人物表情、陽明山花季、校狗處處停駐、大仁館回不去的電梯、午夜的百花池、五星級大孝館、忙裡偷閒的圖書館等,這些與學生息息相關的議題,透過影片,讓人莞爾一笑的大事紀,保證是華岡人一定感動的畫面。


點閱人次: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