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嘉年華會今明(27、28)兩日百花池登場 街頭藝人秀 星光電影院 體驗魔幻慶典
文/蔡怡琳     【2009/10/27】友善列印
英國愛丁堡嘉年華移駐華岡,今年學務處課外組推出「鳳凰之光文藝校園涵養計畫─『大家藝起玩』街頭藝術表演暨星光電影院」活動,10月27、28日分別在百花池、大恩館、大義館和大典館前廣場,舉行藝術表演活動及電影欣賞,歡迎全校同學一同前來體驗魔幻盛典氛圍。

課外組的「大家藝起玩」街頭藝術將由舞蹈系系學會、文藝系系學會、國標社、國樂社、口琴社、羽球社、熱舞社、布袋戲社、廣告設計社、攝影社、跆拳道社、吧檯社承辦,一同創造充滿歡樂氛圍的文藝校園,讓藝術以街頭隨興的方式走入人群,讓學生親自體驗藝術的無窮魅力。

仿造愛丁堡嘉年華會的繽紛氣氛,承辦社團在百花池及各定點前,以特殊造型裝扮演出,同時由吧檯社及廣告設計社提供免費爆米花、貢丸湯及非酒精飲料。中午12時58分,話劇社將帶領全體表演同學,演出「我思故我在I think therefore I am」靜態表演,將校園化為一個充滿驚奇、創意與藝術的大舞台。

傍晚伴著暮色,百花池廣場將舉行「星光電影院」,分別於27、28日兩天晚間6時30分播放電影「媽媽咪呀」及「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以歡樂歌舞和改編自世界暢銷童書繪本作者的精彩內容,激發學生對於各種藝術創作的興趣,雨天將移至大恩館103教室播放影片。

舞蹈與音樂表演包含現代舞蹈、即席街頭熱舞、國標舞、口琴街頭演奏、熱力搖滾樂、國樂街頭演奏、吉他演奏、真人布袋戲偶街頭遊行、魔術師表演遊行等精彩節目。詳情可洽課外活動組黃伊萱,分機12212。

點閱人次:2581